最近迷上了科幻小說.
而且竟然是御我的!?
他的科幻很有名我知道...
但是不是大家所熟悉的1/2王子、非關英雄......
而是很少人(應該不多啦!)知道的玄日狩!?
哇哈哈xDD!!
雖然不多人知道,但是有看過的人也許會覺得
很好看!!xDD((激動
只稍微翻了一下...
WOW!!!!
就連平常不太看小說的我...
都會忍不住繼續看下去耶!!
而且那個日向夜啊!~~
實在是超可愛滴~~!
前面的都是廢話啦!˙ ˇ ˙xDDD
我的重點是...
[追求同好者,順便與我分享御我的小說或其他動漫]
反正很好看就是了啦!
歡迎各位與我共同討論有關御我的小說或其他動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榊原 ナツキ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