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嘖~今天是什麼日子呢??
答案是......
你們的寶貝夏的生日嘎!!!!
真是有夠開心的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~首先,要感謝一大堆人~






冰炎*/突如其來的一句生日快樂讓我很感動,禮物好多,尤其是板板和特傳,我超愛~♥
冥玥*/突如其來的一句生日快樂讓我很感動,謝謝你的「要你對我XXX![2]」,超愛~♥
雷多*/謝謝你的貓熊,很可愛捏~♥
小亭*/謝謝你的娃娃和百家姓鑰匙圈,我很喜歡~♥
珮雯*/謝謝你的板版和歌詞,一起SHINee下去拔~~超喜歡~♥
米可蕥*/謝謝你的生日快樂~♥
安婕*/謝謝你的生日快樂~♥
冥漾*/謝謝你的禮物和SHINee撲克牌,喜歡~♥
芝麻*/謝謝你的卡片+筆記本,可愛~♥
美人魚*/謝謝你的魔導資料夾,不錯~♥





超~~~感動的啦!!!!
現在只想說......有你們真好!!!!






最後......祝我......
生.日.快.樂!!!!≧∪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榊原 ナツキ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