嘖嘖~今天可是個大日子呢!!
今年最後一次在三民的生日說真的很開心♥
雖然不是我的所有好朋友們都有送我禮物
但我能感受到大家的心意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~OK!!要來感謝一大堆人~





死雞(青蛙王子xD)*/好吧,我不得不承認你對我是蠻好的啦!雖然有一陣子讓我覺得你不如"某隻蠢狗",但我現在已經算是有1/3認同你了,是1/3不是全部啊!要心存感激啊!(!?)謝謝你的大禮噢!^^*[佐久間x立向居中型抱枕/魔導少年(妖精尾巴)戒鍊組+露西水瓶座星靈鑰匙/閃電十一人超大紙袋]
芝羽(啊漾xD)*/雖然妳最近不怎麼理我,但我能感受到你的心意,對不起我一直煩妳,雖然妳送我的只是一塊小蛋糕,但妳的心意卻充滿在裡面,謝謝妳的小禮物大心意噢!^^*[白泡泡幼咪咪爽頭帶小蛋糕布偶/愛心信紙(卡片)]
玟伶x惠瑄*/玟伶:雖然我們是國小三、四年級的好朋友,已經很久不見了,但妳依然記得我,真的很感動,而且你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(筆記本)我到現在還在用喔!有沒有揪甘心咩?
惠瑄:雖然我們在社團就已經認識了,但請原諒我當時還不知道妳的名字...= ˇ ="如今在勤學班共讀,我想交情應該也有UP、UP了,對嘛?對嘛?這是妳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送我生日禮物了,但妳送我的東西我會好好珍惜使用的>w<"
謝謝你們的小禮物大心意噢!^^*[一本便條紙/卡片/家教卡貼(綱xGiotto)]
啊琦(家琦)*/國小五、六年級的同學呢!妳送我禮物我真的很高興喔!妳能夠記得我的一切我就很開心了,還送我這麼多的生日禮物,真的揪甘心咩!要永遠記的我啊!:D謝謝妳的好多禮物噢!^^*[風丸吊飾/VOCALOID塑膠海報/格雷卡貼/謝爾吊飾/可愛的信紙/牡羊書籤]
米可蕥(喵喵)*/還記得嘛?我們國小二年級就認識了喔!同一個安親班、同一個吉爾斯~謝謝妳,雖然禮物不太大,但妳大大的心意我能感受滿滿喔!謝謝妳的小禮物大心意噢!^^*[綱貼/雲雀貼/骸貼/獄寺x瓜貼/山本貼/家教卡貼(綱xGiottox里包恩)]
玥姊姊(企鵝/枂)*/我們一直都是好姐妹,對嘛?對嘛?在相處過程中,想說謝謝妳,也想說對不起,謝謝妳把我當成妹妹疼愛,對不起總是惹妳生氣...,我的願望有三個,其中一個就是:就算以後分開了,我還要當姊姊的妹妹。其他兩個不說xD雖然姊姊還沒送我禮物,但我還是會期待姊姊的補送的(踹),謝謝妳的大心意噢!^^*[可愛的信紙]
等姊姊補送的禮物xD還有謝謝喵的[可愛的信紙/戒鍊架]
*/我記得我們認識的時候是在......投稿畢冊封面的時候吧?(時間忘)老實講,我曾經討厭過妳,因為"他"而討厭妳,但如今,我們又再是朋友了喔!
謝謝妳在今年送我生日禮物!!雖然沒有我最喜歡的角色(),但是我喜歡的動漫耶!!謝謝妳~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!但還是謝謝妳大大的心意噢!^^*[閃電十一人五層(!?)L夾/鬼道胸章]
鄒禮丞(僕人)*/你也是,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送我生日禮物了吧!雖然只是一樣小東西,但心意卻是滿滿xD歡迎你加入我的僕人陣營xD要好好和合作下去啊!!(拍肩)謝謝你的小禮物噢!^^*[露西天蠍座星靈鑰匙]
郭柏辰*/同樣都是動漫迷呢!還曾經一度被你稱作方塊=)雖然我們是在勤學班才認識的,但我們也算是好哥兒們了:D我會記得我們一起分享動漫畫的日子。謝謝你實用的小禮物噢!^^*[可以擦的螢光筆]
乖女兒(芝麻)*/真的不愧是我的乖女兒,送媽咪我生日禮物,而且連續三年都有送欸!妳真的好乖,就知道妳最乖了,對吧?雖然妳送的禮物並不是我愛的動漫類,但好可愛♥真的好喜歡喔!以後不管是不是同個高中,妳永遠是媽咪的乖女兒,我永遠是女兒的好媽咪!♥謝謝你可愛的禮物噢!^^*[美樂蒂卡片/CUMO CHICK信紙/旋轉亮亮筆]
姿儀*/勤學班就屬妳和我感情最好了,是吧?是吧?(扭)雖然我們是在勤學班認識的,但感情也很好了對吧?這是妳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送我生日禮物了,我會好好珍惜的,我們一起聊二次元、三次元的時光真的很開心,跟我一樣是2.5次元的人真的很少,妳是跟我一樣的其中之ㄧ啊!還有妳畫的圖都好~可愛♥每一張我都有留下來喔!♥謝謝你可愛的小禮物大大的心意噢!^^*[可愛的Birthday卡片/骸貼/風丸x阿芙洛蒂生日賀圖]
(這是風丸x阿芙洛蒂生日賀圖)

意婷(我妹)*/親愛的妹妹呀!!妳真是太有心了,今年還願意花錢買禮物給我,真的是揪甘心咩!雖然妳送的並不是我喜歡的動漫的東西,但妳的心意我收下囉!!還有,妳畫在卡片上的風丸x不動都好~可愛♥我很喜歡,謝謝妳大大的心意噢!^^*[卡片/豹紋梳/英文字母手鍊/橡皮擦]





超~~~感動的啦!!!!
現在只想說......有你們真好!!!!





最後......祝我......
生.日.快.樂!!!!≧∪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榊原 ナツキ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